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陈甜田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站收到壹粉“云淡风轻”一则情报,称自己的母亲于2020年8月底出走,与家庭关系一直都很好,出走原因不明。身上只有一个身份证跟一部手机,这几天,壹粉的父亲在老家惠民县刑警大队得知母亲在滨州汽车站附近出现过,家人第一时间赶往滨州汽车站附近寻找,依旧没能找到。

  以下为市民写给母亲的一封信,希望手机前的母亲能够看到:

  妈妈:

  快过年了,我也不知道您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这封信寄到哪里,寄往何处。我相信上天会给我这个机会,让儿子的信寄到您的面前!

  自从您出走之后我再也没有过笑容,再也没有过您的关心,再也没有过您的唠叨。每天我的脑海里只有您给我留下的笑容,那是多么的端详多么的和蔼可亲。可是现在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承受。这种感受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就像刀割一样。

  妈妈快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儿子非常担心您!天寒地冻,无时无刻都在挂牵着您。妈妈,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您都是我的妈妈,我的母亲,生我养我的人!如果这封信正好被您看到,请您给儿子报个平安!哪怕是打一个电话。儿子也希望您能尽快的回到我身边!让儿子孝敬孝敬您!

  如果你刚好有线索,请第一时间与壹粉联系!小编在此表示感谢。马上要过年了,希望壹粉能够与母亲团圆!

  联系人:

  房先生18454302191

  王女士1586519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