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荣军联盟”招募公告,向社会招募青岛“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招募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致敬退役军人,奉献诚挚爱心,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

  青岛“荣军联盟”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市民、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水平,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建青岛“荣军联盟”,搭建全社会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平台。在此,向全社会招募青岛“荣军联盟”成员单位。

  一、招募对象

  自愿为现役军人、持有“青岛荣军卡”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商品和服务的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

  二、服务内容

  青岛“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主营业务,为现役军人、持有青岛“荣军卡”的退役军人提供商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优惠优待常年实施,优惠期限不少于2年。

  三、服务推广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各级组织、各类宣传媒体和阵地,向全社会推介青岛“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的商品和服务。

  四、资格确认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单位的行业资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状况等进行评估,确认合格后分批次向社会公布,颁授“青岛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五、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有意参与的企业和机构随时可与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

  市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88729471

  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85801062

  李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9862866296

  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88998975

  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66778181

  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3606397711

  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88510198

  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2200016

  平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8580612

  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8657886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薄克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