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泰安望岳东路万达广场出租车专用通道试运行。

  21日上午9点,出租车按指示标志、标线进入通道,近20辆出租车依次排队等候,按顺序接载乘客。

  排到第一位的出租车刚走,紧接着下一辆车跟了上来,“不到10分钟,我也排到第一个了,大家在这排队等乘客,交通秩序提上来了,也没人抢活了。”还没等司机说完,便拉走了一位乘客。

  “逛完商场,出门就能打车,确实方便了,不用领着孩子再跑到马路边上招呼司机了。”前来万达购物的市民说。

  试运行第一天,泰安交警城西大队民警早早就来到现场,“在具体分工上,我们安排定点警力2名,以望岳东路2号门、望岳西路金街西口为固定勤务点,分别向南北两侧延伸辐射,固定勤务采取步巡方式;安排巡逻警力2名,望岳东路、望岳西路各1名,实施全时段无缝隙管控交通,为市民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出行环境。”交警城西大队副大队长王鑫说。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