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19时52分,德州齐河警方接到禹城市莒镇的欧志东报警:儿子欧成龙在祝阿镇黄河二道坝一带失踪。

  祝阿派出所和生态城治安巡逻大队民警帮助寻找。时间过去了16个小时,欧成龙仍未找到,家人焦急万分。

  19日10时30分,在祝阿镇玉带湖路,见到了欧志东,他一夜未眠,非常疲惫。

  据了解,欧成龙,男,19岁,禹城市莒镇欧庄村人,身高188厘米。因家庭管教严格,心理有些叛逆。1月18日下午,欧成龙乘公交车到济南修理手机,母亲随车陪同。

  1月18日16时50分,当公交车行至祝阿镇二道坝桥上时,欧成龙提出下车,母亲跟着下来。后来,母亲没有跟上欧成龙的脚步,他就在旅游路一带消失。

  欧志东说,孩子长得很帅气,没有精神方面的问题,也不存在交际困难,只是性格有些叛逆。在孩子丢失的时间里,家人焦急万分,一家人在玉带湖附近寻找了一夜。

  希望欧成龙见到信息后,请迅速与家人联系。市民如果发现欧成龙,请迅速与欧先生15684782713联系。也可拨打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