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聊城市公安局茌平分局连续奋战两昼夜,打掉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团伙,抓获谢某、周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银行卡27张,电脑2台。该犯罪团伙贩卖个人银行卡,为网络赌博平台进行支付结算,涉案资金达50多万元。

  1月13日,茌平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通过前期侦查,将涉嫌帮信犯罪的上网逃犯李某抓获。2020年11月份,李某伙同他人,收购冯某等人银行卡14套,将部分银行卡用于诈骗活动。讯问中,李某拒绝供述其犯罪同伙的相关情况。

  民警主动出击,连夜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经过讯问和深入分析研判,确定了李某犯罪同伙谢某的真实身份。1月14日上午,刑警大队协同合成作战中心密切配合,在聊城市经济开发区一居民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同时抓获周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

  初步查明,自今年1月起,犯罪嫌疑人谢某与周某、张某、于某等人,利用27张银行卡信息,帮助网络赌博活动进行支付结算,资金流水达50万余元。

  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深入侦查中。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