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为帮助孤寡老人温暖过冬,2021年1月13日,日照众诚公益协会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进行了第十期寒冬送温暖、温情暖民心活动。

  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日照众诚公益协会携手日照现代泌尿专科医院,为北京路街道、奎山街道的198名需关爱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棉被,让老人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13日一大早,日照众诚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便来到日照现代泌尿专科医院分装棉被,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很快将198床棉被打包好。

  随后,志愿者一行驱车将爱心棉被送至目的地,将78床棉被送至北京路街道办事处,120床棉被送至奎山街道办事处。

  因为疫情影响,志愿者们没有进行入户发放,爱心棉被将由各村负责人领回并分发给需关爱的孤寡老人手中。

  据悉,本次送出的爱心棉被由日照现代泌尿专科医院捐赠,日照现代泌尿专科医院热心公益,已连续多年开展爱心扶老、助残及关爱儿童活动,院长邱笳峰表示要鼓励医院员工都加入到公益协会中,将带领员工一同在开展公益的道路上持续前行,为特殊群众送上一份温暖。

  日照众诚公益协会于2017年1月12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协会在市民政局相关部门、扶贫办、团市委、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送温暖活动20余次:陆续开展了“暖冬行动”关爱老年人项目共十期, “童心梦飞扬”关爱困境儿童项目共七期,“佳节送温暖”系列节假日走访活动共六期等。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