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日照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企业和办事群众可实现就近办事、便捷办事、全天候办事。

  身份证自助领证机 操作指南

  身份证拍照申请一体机 操作指南

  发票申领自助终端 操作指南

  “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位于政务大厅一楼入口处。根据群众需求,设有身份证自助领证机、身份证拍照申请一体机和发票申领自助一体机,有效突破了群众办事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缓解了窗口排队等候的压力,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下一步,将根据群众需求对“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不断完善扩容,逐步进驻更多高频办理事项。

  自成立以来,日照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服务企业、群众上用心着力,通过不断深入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完善便民设施,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日照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