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寒冷的冬季外出的人们缺不了暖宝宝这个护身神器,可是公交车上来的这位“暖宝宝”,不光暖人心,也让驾驶员感动不已。“叔叔,新年快乐,送你个礼物,我说我不能要……”近日,济南公交K125路驾驶员王鹏发了一条朋友圈引来了一片点赞。

  3日中午11:18分左右,济南公交中部公司七队K125路驾驶员王鹏驾驶车辆行驶至西工商河路堤口路时,上来位带孩子的乘客,当孩子走到驾驶员旁边时递给驾驶员一个小面包小声的说:“叔叔,送你个新年礼物,给你一个小面包。”

  妈妈见孩子不好意思连忙说:“孩子有点害羞,这是孩子给您的,您就收下吧!”驾驶员王鹏接过小面包后连声道谢,母子俩也接着往后车厢走了。

  王鹏运行回到车队时说:“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本来临下班最后这圈感觉挺累的,但是中途收到孩子的礼物,下班前还做了件好事,帮乘客捡到了丢失的双肩包,真是满满的感动,瞬间感觉浑身力气十足!”

  王鹏下班后接着发了条朋友圈,媳妇也奖励了顿火锅犒劳了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