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5日,日照高新区工委书记张东带队调研区内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钰,区工委委员、河山镇党委书记王海洲参加,区党政办、招引办、经发、财政、建设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兴业汽配、现代海洋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张东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推进建设的同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

  张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完善项目产业布局,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切实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

  张东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盯靠在项目一线,当好“店小二”,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形成问题清单,限时解决,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重点项目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

  近年来,日照高新区着力推行“招推服”一体化服务,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和发展的“后续服务”。围绕企业需求,精准施策,从项目招引、落地到建设、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解难题“无缝对接”,给企业更多获得感。

  (日照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