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上午,滨州大高机场首航暨临港高新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凡介绍了山东滨州——北京密云航线将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开通。

  山东滨州——北京密云航线由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滨州大高机场、密云机场、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执飞。航班可利用座位16个,执飞周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原本两地6至7个小时的车程,随着航线的开通将缩短至2小时。首航初期价格低至230元,价格媲美地面交通。另外,航空公司给旅客在密云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北京东直门地铁站-密云机场),也是给两地的旅客提供优质舒适的增值服务。此外,密云到北京的高铁明年五一即将开通,届时乘客去往北京更加便利,航线的价值也进一步凸显。

  为保障首航成功,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配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双水獭飞机的安全运行做好技术保障,技术人员将严格遵守飞行前准备流程与降落后的检查与维护,以确保航线的安全性;同时,滨州大高机场配备了专业地面服务人员,给每位旅客提供最舒心的服务。

  发展短途运输是大势所驱,滨州有很好的资源禀赋,开航能打通两地的空中交通,为城市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华夏通航在山东将以滨州大高机场为枢纽,开通东营、济南、日照、临沂、威海等地的航线,以“通支干结合”的形式,通过通程航班将旅客送至更远的目的地,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