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牡丹机场了解到,12月22日,牡丹机场举办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机组人员欢送仪式,牡丹机场校飞工作历时7天后圆满结束,机组人员统一乘机离开菏泽。下一步,牡丹机场将积极开展试飞工作。

  据悉,菏泽牡丹机场此次校飞持续7天,空中飞行时间合计26小时57分钟。飞行校验中心机组的专家顺利完成了菏泽牡丹机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仪表着陆系统、目视灯光系统和飞行程序等的校验工作。

  菏泽牡丹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晨在欢送仪式的致辞中表示,菏泽牡丹机场的投产校飞成功,标志着菏泽牡丹机场已具备通航条件,距通航目标又迈近了重要一步。此次校飞工作,不仅提升了菏泽牡丹机场通信、导航、监视、灯光等设备的精准度,也锻炼了员工队伍,增强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后续试飞工作的安全顺畅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菏泽牡丹机场将加快推进工程的后续收尾和竣工验收工作,力争早日完成试飞,顺利实现通航目标。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