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上午九点半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青阳大队接青阳镇西窝陀村村民求助,家中老人昨晚走丢,早上一直没有回去,请求邹平救援队青阳大队协助进山寻人。据家人介绍, 家中老人于18日晚在西窝陀山上走失,老人精神状态不佳,并患有小脑萎缩,天寒地冻,家人着急万分。

  接到通知,青阳大队大队长刘泗鑫立马向邹平救援总队汇报,第一时间带领十个队员去山上和家属了解情况,分成三组人员分三路寻找。

  中午一点,为了扩大规模进山寻人,刘泗鑫队长立刻在队长群请求9958应急救援总队协调周边大队进行支援, 无人机大队出动无人机赶往现场开始寻找。

  同时,魏码台、九户、西董、开发区、黛溪大队开始对石半步(西窝陀公墓)这片山开始寻找。历时三个小时,最终在山沟里找到了老人。当时老人已经冻得不行了,队员和家属轮番背着老人到路边车上,一起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为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本次行动点赞!也祝愿老人平平安安!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