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晚,乳山大队民警冒着严寒,在乳山市区一路口开展统一夜查行动,19时49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K50QXX轿车,从路口旁边一酒店开出来,驾驶人王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精气味,民警依法对其检查,经检测,王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14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询问得知,因为天冷,王某当晚在酒店喝酒吃烧烤,酒后准备回家,明知喝酒不能开车,觉得酒店离家只有几百米,心存侥幸驾车刚起步,没想到就被交警查到。

  “醉鬼”榜单————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于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12mg /100mL。

  2020年12月14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黄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24mg/100ml。

  2020年12月14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常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39mg/100ml。

  2020年12月16日晚,威海交警一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李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55mg /100mL。

  2020年12月10日晚,威海交警三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密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47mg /100mL。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四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叶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62mg/100ml。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五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牛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25mg/100ml。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五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段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66mg/100ml。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五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宋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47mg/100ml。

  2020年12月11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翟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29mg /100mL。

  2020年12月10日晚,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牛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33mg /100mL。

  2020年12月11日,威海交警六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丛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67mg/100ml。

  2020年12月15日晚,乳山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杜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73mg/100ml。

  2020年12月15日晚,乳山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刘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72mg /100mL。

  2020年12月15日晚,乳山大队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违法驾驶人王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148mg /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