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26日开考。12月2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鲁东大学获悉,为给考研冲刺的学子鼓劲加油,学校专门为备考学子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考研成功”文具袋、“考研上岸”棒棒糖、“一研为定”明信片和“考研必行”签字祝福语。

  研路漫漫,充满荆棘与坎坷。考研前一周鲁东大学为考研冲刺学子送上了一份“考研加油礼包”:

  “考研成功”文具袋:你所有的知识都将是你通往梦想的桥梁,所有奋斗的青春,都会让你如愿以偿抵达想去的远方,“考研成功”文具袋愿能装进你的毕生所学,助你在考场上笔如有神。

  “考研上岸”棒棒糖:考研路上有过多少辛酸,熬过多少夜晚,100次想要放弃,101次重新开始,“考研上岸”棒棒糖愿为你疲倦的生活带来甜蜜,一定坚持住!苦尽甘来的日子即将到来。

  “一研为定”明信片:鲁大的角角落落,都曾留下你的足迹,“一研为定”明信片为你留下了鲁大最美的风景,为你记录青葱岁月,最珍贵的时光。

  “考研必行”签字祝福语:图书馆座无虚席,有你伏案书写埋头苦读的模样,在这个见证你日复一日努力的地方,“考研必行”签字祝福语一句加油,一声鼓励,简短的话语里,饱含真情。

  据悉,这份暖心的小礼物是由鲁东大学全媒体中心为考研学子准备的,因礼物数量有限,中心在各校区随机发放。

  “礼物或许微不足道,但诚挚的心意和祝福满满,只愿同学们多一份踏实,加一份信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无所畏惧,心中仍有力量,眼中仍有光芒,奔赴梦想,无畏风霜!”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科科长、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都荣胜说,“愿同学们满怀希望,所向披靡,当合上笔盖的那一刻,会有着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祝同学们旗开得胜!我们在这里,等待着你们凯旋!”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