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套餐”火遍全网,济南公交BRT站务员也想为“A套餐”做些贡献,接力正能量,高星级站务员边珂等人商议后决定在冬至期间,为遇到困难的乘客免费提供“A套餐冬至饺子”,为这个寒冬增添一份温暖。

  12月19日,在腊山立交桥BRT站台,站务员葛秀萍一早就将锅碗瓢盆以及提前买好的一次性餐盒、餐筷准备就位,项静和边珂分别带来了自己在家包好的牛肉馅和羊肉馅的水饺。

  记者看到,一张写有暖心内容的A4纸贴在了站台最显眼的位置: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临近冬至,本站台免费提供“A套餐冬至水饺”,不求回报,只希望你有能力的时候再去帮助他人。提示:只要你小声告诉本站台站务员要“A套餐冬至水饺”就行,我们为您打包!

  候车的市民乘客看到后纷纷为三位站务员的暖心之举称赞。

  站务员边珂对记者说:“水饺都是我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己包的,还有两天就是冬至了,我们希望通过定制版A套餐冬至水饺来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在冬至期间能吃到家的味道,也希望能在这个寒冬将这份善意与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