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至15日,东营区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审核工作。东营区共审核考生3000余人,审核通过的考生2734人,审核人数占全市比例达到55%。

  据了解,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着东营区和东营经济开发区考生的面试审核工作,现场审核的人数多、任务重,为确保此次教师资格面试审核顺利完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成立了面试审核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审核期间,开设8个审核窗口,从事面试审核工作,另外开设2个咨询窗口,专门负责接听咨询电话及现场解疑答惑。同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组织了油城义工在现场发放审核序号,并维持现场秩序,保证了审核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面试审核过程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从会议部署、制定方案、组织培训、操作预演、审核确认,到后期的材料整理、数据归类、特殊问题解决等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尽可能做到细致规范,以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服务广大考生,确保审核工作平稳有序、准确高效开展。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