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阳信县制定了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其中,道路交通提升行动在城市品质提升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道路之于城市,就如同血管脉络之于人的身体。今年以来,阳信县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部署推进打通县城区“断头路”,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路网结构,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城市形象,投资4500万元打通了河东二路北延、河东二路南延、河东四路中段、阳城五路东延 4 条断头路,投资 1200 万元新建水系桥 3 座。

  阳信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落实决策部署,从城市整体功能布局、有利于出行环境的改善出发进行道路建设,贯彻落实《阳信县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打通“断头路桥”,优化行人过街设施,提高道路通行率。2021-2022 年将持续打通河东一路南延,进一步提高路网密度,优化城区道路体系,因地制宜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加快各类管线纳入综合管廊。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