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东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5人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轿车案,缴获被盗电轿10余辆。

  据悉,今年12月份以来,东明县城、东明集镇、马头镇发生数起电动轿车被盗案。案发后,东明警方高度重视,刑警一中队迅速联合城区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查,分析认为系多人夜间作案。

  民警一边走访群众,一边调取周边的监控视频,对视频进行筛选,经过近半个月的追踪,侦查员最终确定了该盗窃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身份。12月14日夜,刑警一中队、城区派出所分别对市东新农场、曹县庄寨镇、东明大屯镇等处的涉案嫌疑人实施抓捕,截至15日凌晨2时许,5名参与盗窃的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任某、马某等人对近期在河南、东明多处盗窃电动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任某、马某等五人已被东明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