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在乘坐公交车过程中,主动为老人让座,下车时却将装有五万多元现金的纸袋遗落在公交车上。经过车队人员和驾驶员多方寻找,终于将丢失的现金找到并还给失主。

  12月14日中午11点左右,济南公交K59路现场调度员方云接到一位女乘客电话,说在省立医院下的车,将装有五万多现金的纸袋丢失在公交车上,请求车队抓紧帮忙寻找。车队立即根据女乘客提供时间段锁定几辆车,发短信通知这几辆车的驾驶员抓紧寻找。

  不一会,驾驶员张沛沛反馈回消息在车上发现一个纸袋,自己已经到达车队。车队人员立即上车与驾驶员将纸袋拿回办公室,看到红色纸袋内有个灰色塑料袋,打开塑料袋,里面整整齐齐放了六沓现金,经过清点共计55400元。

  车队立即联系上失主,失主说,是在文化东路上的车,就坐在车厢右侧,中途听到有报老年人刷卡的声音,自己主动起身将座位让出来,但忘记拿走放在座位旁边装有现金的纸袋。直到下车后到了医院才发现将钱丢在公交车上,于是立即报警并联系车队。

  在接到车队找到钱的电话后,女乘客万分感谢,立即赶到车队在民警的核实下将钱取回。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