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上午,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20“针心针意”大型暖冬行动正在进行中,在回收围巾现场,爱心志愿者张亭和夫人赵美来到齐鲁志愿者百花洲服务站,送来了他们编织的5条围巾,同时两人还捐赠出之前做生意时的27套保暖衣、内衣等,希望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在领取了毛线之后,赵美回到家中这几天一直没闲着,五天时间就编织了5条围巾,“我们俩是志愿者,这些天还要出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然还能多织几条。”赵美介绍,在编织围巾的过程中,她跟张亭商量着怎么为乡村里有需要的人做更多事情。两人想到之前做生意时进过一些保暖秋衣秋裤,还有一些新内衣,两人一合计就决定把这些保暖内衣捐出来,捐给有需要的人。

  14日一早,两人携带这些爱心物资来到齐鲁志愿者百花洲服务站进行捐赠,“东西不多,虽然不值多少钱,但是这些衣服质量很好,希望能给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张亭表示,这些物品包括11件保暖秋衣秋裤、16件内衣。与这些爱心物资一起送来的还有29个灯泡,“这也是以前做小生意时剩下的,现在用不到了,捐出来给有需要的人。”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