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的天,无证酒驾的男子遇到交警查车,竟然跳进冰冷的河水中,还在水中与民警周旋,所幸被及时拉了出来。这是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执勤中队在辖区滨河大道北外环开展午间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的一起严重违法案例。

  12月11日15时20许,一辆车牌号为鲁P99***的小型轿车在距离执勤点三十米左右的地方靠边停车。见状,执勤交警立刻上前进行查看,这时车门突然打开,驾驶员下车便跑。随后,这位驾驶员给执勤民警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竟然一头跳进了附近的河中。

  在场民警的心瞬间被提了起来,民警在河边对跳河男子李某某进行劝导,告知天气寒冷,水中既冷又危险,苦口婆心劝其快上岸,但李某某一直不为所动,在水中周旋,情急之下,民警只能拨打119救援电话进行求助,并继续晓之以理的进行劝说。

  随后,李某某在民警的协助下被拉上岸,此时,李某某全身湿透,冻得直打哆嗦,十分狼狈。民警将李某某带回大队,为其准备了热水及干净的毛巾,并打开空调让其尽快吹干以防感冒。最终,李某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及检测,李某某系无证驾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0mg/100mg,现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