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在曹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武县公安局民警将躲藏在曹县县城一宾馆内的犯罪嫌疑人赵某阳抓获。

  10月31日21时许,成武县公安局天宫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天宫庙镇某音乐会所被砸,请求出警。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处警,发现音乐会所大门玻璃和里面的点歌机、电视机等物品被砸坏,社会影响极大。天宫庙派出所立即会同县局刑警大队及技术室开展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工作,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阳。

  经查,孙某经人介绍,将天宫庙镇停业状态的一音乐会所转租经营,孙某和济宁嘉祥的赵某阳有经济纠纷,赵某阳得知孙某在天宫接手经营音乐会所后,在讨要欠账无果的情况下,一时冲动就把音乐会所的大部分物品砸坏,经济损失近两万元。赵某阳到案后对打砸音乐会所的事实供认不讳,懊悔不已。  

  12月10日上午,成武县公安局天宫庙派出所民警全副武装押解犯罪嫌疑人赵某阳在天宫庙镇步行街举行现场指认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阳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成武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