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晚上10点多钟,在济南天桥东街与义和西街交叉三岔口位置处,一平房大院发生火灾。22点2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还在进行灭火作业,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但透过房子之间的间隙,还能隐约看到浓烟。

  晚上10点多钟,市民刘女士在东西丹凤街附近一楼上听到外面有消防车警笛声,随后通过窗户看到西南位置有明火和滚滚浓烟。

  22点2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着火位置是位于天桥东街与义和西街交叉三岔路口位置的一处平房大院内,6辆消防车还在现场,公安民警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周边围满了闻讯赶来的市民,在现场可以闻到浓重的烧焦的味道。

  22点40分左右,现场已经看不到明显明火,仍然可以看到屋顶处还有烟雾冒出。有围观居民介绍,他们在睡觉中接到电话知道着火了,这才赶紧从家里出来查看情况。“着火时,能听见有噼里啪啦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但当时火势不小。”有围观市民表示。

  经过询问围观市民,有居民介绍,着火的大院里应该是没人居住,这些房屋平时用作仓库还是其它用途。“里面没人,但具体是哪个房子着呢不是很清楚。”因为消防人员封锁现场,暂时无法确定着火房屋。

  截止22点55分,现场消防车仍旧在现场待命,现场还可以闻到烧焦的味道。有关现场情况,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