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济南,告别了阴沉沉的天空,阳光在线,虽然温度持续低迷,但心里感觉还是暖暖的。然而由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明天气温依旧较低,最低气温-4℃左右。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2月3日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未来三天气温逐渐回升。3日夜间到4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7℃,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4日夜间到5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6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8℃。

  7日多云间晴,北风3~4级,气温下降。

  8日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北风转南风3级,天气阴冷。

  9~10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回升。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