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省长李干杰的提请,于2020年11月27日决定任命:曹金萍(女)为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幅宽的提请,于2020年11月27日决定任命:杨增胜为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的提请,于2020年11月27日决定任命:

  王闯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冯爱冰、廖伟忠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江勇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姜筱倩(女)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决定免去:

  吴锦标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赵国滨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付本超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滕建国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于洪福、刘万峰的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职务;

  王志国的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立案庭庭长职务;

  姜筱倩(女)的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江勇的济南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的提请,于2020年11月27日任命:

  司郑巍、孙硕、张迪、李勇、宋蕊(女)、韩睿、魏震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姚爱岭(女)为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

  何卫华的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