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未来七天济南多云为主,气温先降后升,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赵卓琪

  随着冷空气撤离济南,今天迎来可缓慢的升温,截至今天16时,市区最高气温8.5℃,虽然也不算高,但是的确比前几天暖和了一些。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会以多云为主,偶有阳光,但早晚气温低,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才行!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1月24日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未来七天济南多云为主,气温先降后升。24起夜间到25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9℃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低。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25日夜间到26日阴转多云,26日下午到傍晚局部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30%,东北风3级,最低气温0~2℃,最高气温8℃左右。

  27日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8℃左右。

  28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5℃左右。

  11月29日至12月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小幅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