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1月11日,无棣交警大队仅仅围绕“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在城区和农村道路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及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提前分析研判,精心组织、科学部署,采取重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酒店、国省道、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为主战场,以“错时+延时”的勤务模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危化品车辆运输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体民、辅警保持警容严整,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全部佩戴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有效提升交警执法公信力。始终坚持“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原则,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切实保持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秀成  通讯员 孙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