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上午10时6分左右,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俊带领执勤人员巡逻至龙桥路太阳岛东北角时,发现在路中间有一个黄色麻袋,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为了不影响道路交通,民警先把黄色的麻袋拎到了警车上,经查看发现竟然是一件快递包裹,考虑到快递小哥丢失包裹肯定十分着急,民警便将包裹送到交警大队办公室,并向分局110指挥中心汇报了相关情况。

  10时30分许,交警大队办公室接到一名群众打来的电话,称自己的一大包快递丢了。经过民警了解得知,该群众就是丢失包裹的快递小哥。发现包裹丢失后,快递小哥第一时间赶到太阳岛附近寻找,后听附近商铺群众说包裹被一辆警车拾到。随后,快递小哥拨打了110,这才联系到了交警大队办公室。

  当日11时许,快递小哥来到交警大队认领物品。“这不到了双十一吗,公司需要派送的包裹数量较多,我上午装的有点多了,在太阳岛拐弯时不小心就将包裹甩落到地上。”快递小哥向工作人员描述了包裹丢失的过程。“这个包裹里面的物品价值七千多元,要真找不回来就损失大了,太感谢咱们执勤的交警了!” 经大队办公室人员核对丢失物品和确认失主身份后,便将遗失的包裹交到快递小哥手中。

  (兖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