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市区多处道路施工,2 路、24 路、45 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一、红门广场道路施工

  因红门广场道路铺设沥青施工,3 路、49 路、67 路、游 1 路、游 3 路、游 5 路公交车暂不进入红门广场停靠。

  2 路由南高新区公交停车场发车,沿原路线运行至虎山东路擂鼓石大街路口后,向西进入擂鼓石大街,然后依次沿擂鼓石大街、红门路、环山路运行,至虎山公园公交站点。返程时,由虎山公园公交站点发车,沿原线路至南高新区公交停车场。调整后,暂不停靠温泉小区东区(路东)、九六零医院(路北)、虎山公园(路北)、红门 4 个公交站点。

  45 路由公交二公司长城路停车场发车,沿原路线运行至环山路红门路路口后,向南进入红门路,然后沿红门路、擂鼓石大街、金山路行驶,进入金山路后恢复原路线运行。调整后,暂不停靠红门、红门(泰前办事处)(路北)、泰安日报社(路西)3 个公交站点。

  二、虎山东路道路施工

  因虎山东路西侧半封闭施工,24 路西环线由三合村委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岱道庵路与擂鼓石大街路口后,继续沿岱道庵路运行,至岱宗大街路口向西进入岱宗大街,经过岱宗大街虎山东路路口后恢复原路线行驶。调整后,暂不停靠温泉小区东区、二中、 东都宾馆 3 个公交站点。24 路东环线不受影响按原路线正常运行。

  待以上路段施工结束,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后 , 涉及的公交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本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将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市民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规划好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