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20时许,齐河县城区派出所接到110报警:在晏婴路冰上渔村饭店门前,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打。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眼部淤青,刘某龙身上有血迹。

  经初步调查:刘某龙,男,32岁,黑龙江省穆棱市人,现住齐河县城区,从事理发业。左某健,男,35岁,齐河县祝阿镇三王村人,有多条违法记录。

  当晚,刘某龙、左某健、张某等人在冰上渔村饭店饮酒。酒店服务人员称:刘某龙等人走出酒店时,其中有人划伤手,流了不少血。刘某龙等人出门后,准备搭乘出租车。出租车到达后,有人想乘车,有人不想乘车,意见不统一,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便驾驶离开。没开多远,王师傅从观后镜中发现他们又向他挥手,便将车倒回来,有人对其辱骂,王师傅下车准备与其理论时,被一拳打中眼部,而后立即电话报警。

  为进一步查明案情,民警将刘某龙、左某健带到派出所办案区。民警根据执法流程要求,对刘某龙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时,刘某龙拒不配合工作,大吵大闹,并进行自残,用拳头击打自己的鼻子,导致流血,而后向民警脸上吐血水,采取掐脖子、推搡、踢打等方式殴打民警和辅警,暴力抗法。

  11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龙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齐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对左某健等人殴打出租车司机的行为将另案审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