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借朋友车开去抵押贷款,即墨一男子被刑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 通讯员孙仁强

  即墨一男子欠了一屁股债,借朋友汽车谎称外出办事然后将车辆抵押,日前因涉嫌诈骗被即墨警方刑拘。

  10月22日,即墨公安分局大信派出所接到夏某报警称:他的朋友宋某委托他办理过户手续的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在胶州某车行被抵押了。接报警后,大信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情况后,案件所有焦点都指向了夏某的朋友今年27岁的徐某亮,但徐某亮像人间蒸发一样不见踪迹。10月29日晚,民警在即墨区某网吧内将徐某亮抓获。经审查,徐某亮因平时好吃懒惰,欠了大量债务,在10月21日找朋友夏某玩时,看到院子停放的黑色别克轿车,于是动起了歪心思,以外出办事为由向夏某借车,后徐某亮驾车至胶州市某车行将车辆抵押借款445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亮因涉嫌诈骗罪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