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前苑庄大队西周庄,南袁庄,北袁庄刚修不到二十天的公路出现裂缝,公路水泥中无石子。里面是煤矿石,一敲即碎里面全是黑色。望领导查证。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前苑庄修路工程属于牡丹区“村通”工程,施工单位为菏泽市中通工程有限公司牡丹区分公司。8月30日早晨8时左右,在南袁庄村施工时,施工人员发现商混中含有一些黑色的矿石,立即通知供货方“菏泽中顺建材有限公司”停止供货,并及时安排商混站对含有黑色圆块状矿石的三车商混进行铲除。下午5时许,接到群众反映西周庄工程也含有黑色圆块状矿石情况后,沙土镇政府联合牡丹区交通运输局及商混站进行了核实,并及时与村民代表协商。

  商混站承诺对原材料和商品混凝土质量负完全责任,保证材料质量达到设计要求。待商混保养期28天后,在群众、镇政府和区交通局的监督下,交由相关质量检测部门进行检测,对不达标的商混路段进行铲除、重修或者维修,所产生一切费用由菏泽中顺建材有限公司承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回复时间:2020-10-14 10:04

  来源:领导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