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在日照一商场查处了一起销售假冒名牌服装案件。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商场一楼连廊售货区的服装特卖专场,当事人租赁场地以“疫情期间大甩卖”的名义2-5折销售Under Armour系列应季服装。针对该线索,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Under Armour,Inc 授权的中国商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对该产品进行了初步排查,发现该产品为涉嫌假冒商标产品。

  为防止打草惊蛇,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制定执法方案,立即与公安部门、Under Armour,Inc授权的国内商标代理商三方联合出击。经Under Armour,Inc委托人对卖场衣服逐一鉴定,现场600余件服装均属假冒,并出具了侵权假冒鉴定书。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依法对假冒服装进行了扣押。

  经调查,该服装特卖专场是翁某某与吴某某合伙伪造上海某公司授权手续,骗取了商场的信任,签订了场地租赁合同,利用大商场的商业信誉和“疫情期间”甩货的名义,销售假冒大牌服装,乘机牟利,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处以没收侵权假冒服装600余件,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侵权假冒商标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部门联合、政企联合、区域联合执法,形成打击侵权假冒高压态势,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如发现有制售假冒伪劣等行为,请拔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12315!

  (来源:日照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