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男子流窜到平度一农户家中,盗窃价值2万余元的现金及首饰等,日前被平度警方抓获。

  9月28日,平度大泽山镇东岳石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盗窃现金和首饰一宗,价值2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会同大泽山派出所迅速出警,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加大源头信息采集力度。专案民警以视频研判为主攻方向寻找突破口,在相关部门协助下,经过多日大量的侦查工作,最终锁定莱西籍男子左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3日上午,专案组果断采取抓捕行动,赴黄岛将左某抓获。经审查,左某初步交代9月28日流窜至大泽山镇东岳石村一住户家中,盗窃价值2万余元的现金及首饰等。同时还交代流窜至龙口、莱阳入室盗窃作案2起。目前,嫌疑人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了解,日前,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持续发力,打侵财,破串案,经过多日来的连续奋战会同相关派出所破获系列性侵财类案件10余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 通讯员 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