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0月12日讯  “同志,我现在肚子剧烈疼痛,不能走了,需要帮助。”10月11日中午,高速交警沂源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立即开展救援。

  “您先不要紧张,告诉我您的具体位置,正安排警力前往……”得到指挥中心指令的路面巡逻民警一人与驾驶员联系确认位置和病情,一人联系120赶往现场。得知驾驶员已经忍者疼痛将车停在了青兰高速公路沂源服务区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往服务区。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开展救援。

  在青兰高速公路沂源服务区,民警经过寻找很快了找到了求助的驾驶员,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询问与照顾,等待120急救车赶到。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对驾驶员现场诊治后,其身体有一定好转。

  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和个人意愿,民警帮助其联系家属到服务区将其顺利接走。当天下午民警电话回访得知,驾驶员病情好转,已无大碍,同时驾驶员对高速交警的暖心之举表示再三感谢。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常光耀 陈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