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国庆期间,为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指挥部和项目建设单位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工程施工现场,强化多项有力措施,抓安全、重质量、提速度。该项目全体工程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加班加点赶工期。

  西浦路拓宽北延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兖州区,北起漕河镇新机场入口,南至兖州区创业路口,全长7.85公里。在兖州区大安镇设置互通立交与G327改建工程互联互通。项目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该项目于今年2月17日开工建设,计划年底主线竣工,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机场建设投资公司带领各参建单位克服今年疫情、超长汛期等困难,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倒排施工计划,昼夜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国庆期间正是施工的黄金时间,我们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全力协调推进工程建设涉及的土地征用、房屋拆除、强弱电线路迁改、树木移栽采伐等清障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刘雷介绍。

  “作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每天都靠在项目一线,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管理。目前项目路面灰土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沥青、水稳施工;互通立交桩基、墩柱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盖梁、箱梁等工程施工。项目建设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0%以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施工人员、设备投入力度,确保完成年底主线竣工任务目标。”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训迪说。

  (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