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阳谷交警大队寿张中队民警李新波等驾驶警车沿县道021巡逻时,发现一老太太躺在路边,周围聚集些许群众。职业的敏感性让李新波顿觉“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果然,围观群众提供线索称一辆银色轿车将老人撞伤后逃逸了,受伤老太太的电动三轮车被撞入路边河里。民警李新波当即拨打120、122报警,并疏散围观群众,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在对现场做好保护后,驾驶警车朝着驾驶人逃逸的方向沿线追踪,在离事故发生地2公里处,一左前方有严重撞击痕迹,悬挂鲁P8**S3轿车停靠路边,驾驶人正在车内打电话。

  民警在对驾驶人询问时,浓浓酒气扑面而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刘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令民警更为惊讶的是该驾驶人竟然还是无证驾驶! 

  事故科民警通过痕迹对比、现场勘查等发现该车正是撞伤老人逃逸的肇事车。证据面前刘某某也对自己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等待刘某某的将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肇事逃逸等数罪并罚的处罚!

  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张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