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营一男子通过砸毁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连续砸毁28辆轿车。案发后,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刑侦大队经过5天昼夜奋战,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9月18日,辖区内某小区居民发现一停车场内21辆轿车的玻璃被砸毁,车内财物被盗,立即向滨北分局报了警。

  接警后,滨北分局民警经过侦查,迅速锁定作案嫌疑人,于9月23日在东营市垦利区某居民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苟某成功抓获。

  经审理查明,现年34岁的苟某,系东营市垦利区某村村民。今年9月上旬,苟某在网上刷视频的时候,看到有人使用破窗器砸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便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苟某在网上购买破窗器后,于9月18日凌晨,开车窜至上述居民小区停车场,按照视频中的方法,将其中一辆车玻璃砸毁,盗窃一手包。苟某发现包内没有现金,不甘心的他一口气又连续砸毁了20辆轿车玻璃,将车内物品全部洗劫一空。9月21日凌晨,苟某又先后窜至两个居民小区,用相同方法砸毁7辆轿车,先后共计盗窃现金3700元及价值3万余元的香烟、加油卡等物品,并将他认为没用的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全部烧毁。

  目前,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