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快要到了,供暖季马上就要来了,今冬采暖期自2020年11月10日开始,约130天。2020年国庆假期,热力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正常上班。为提升服务品质,方便确保市民缴热费,客服人员人员提醒:缴费前务必核对好个人信息。

  采暖价格执行以下标准:①按建筑面积预付热费:居民住宅为23元/平方米(130天);非居民为33.6元/平方米(130天)。采暖期结束后统一进行结算。②实施热计量小区的居民用户,采暖期前统一按面积预付热费,采暖期结束后统一按两部制热价进行结算。收费标准依照市发改部门文件为准。

  缴费时间:10月1日―11月10日   

  热力公司服务大厅:上午 8:30—12:00 下午13:00—15:00 

  望岳西路服务大厅:易初莲花铁路南 望岳西路七里西侧  

  龙潭路服务大厅:龙潭路49号 果科所斜对面

  开元热力公司服务大厅:岱岳区司家庄沿街17-11号楼

  缴费方式: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客服大厅、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

  2020-2021采暖季即将开始,收费高峰期已经来临,前来营业厅缴纳采暖费的用户急剧增多,达到白热化程度,公司各营业厅都紧张的忙碌着,尽管这样,还是出现了缴费“扎堆”现象。许多客户希望在下班后也能到营业厅缴纳采暖费和办理业务,为了消除服务中的这个“盲点”,切实解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同时缓解白天大厅人潮拥堵的情况,

  自2020年10月9日至11月10日,泰山城区热力公司龙潭路营业厅和望岳西路营业厅营业时间进行延长至19:00,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为热用户提供11个小时的业务办理时间,方便供热客户业务办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坤 通讯员 霍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