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9月20日上午,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一架通用小型飞机在滨州空域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教练员、学员共3人受伤,已送医急救。

  通过市民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飞机飞行训练时在滨州市滨城区秦皇台乡一村落附近发生坠落,飞机损失较为严重,事故发生后,公安、卫生、消防等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急救。

  从有关方面获悉,9月20日上午,该公司一架通用小型飞机在滨州空域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教练员、学员共3人受伤,已送医急救。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学院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占地1334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按功能划分为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餐饮区等,集行政办公、学员理论培训及考试、学员食宿于一体,能同时满足300名学员的理论培训及食宿安排。2016年10月,公司理论考试点通过局方迁址重建审核,考点共设20个考位,能够很好地满足校内外考生的私、商、仪考试需求。

  学院共设三处国内飞行基地,其中主运行基地一处,位于日照山字河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两处,位于滨州市大高机场和日照岚山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