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9月17日讯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酒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月15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力维护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张店交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和酒醉驾交通违法时段研判规律,严密组织、科学部警,在辖区干道路口及社区周边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张店交警开展夜查整治。

  晚10点许,驾驶人李某,饮酒后驾驶鲁C*****小型轿车行径世纪路与海岱大道路口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驾驶人李某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点20分许,驾驶人王某,饮酒后驾驶鲁C*****小型轿车行径世纪路与华福大道路口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驾驶人王某的酒精含量达到了9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涉嫌醉驾嫌疑人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此次集中夜查行动,累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150余起,其中醉驾3起,酒驾8起,无证2起,超载2起,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