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济南,秋的味道更浓了,暑热渐渐褪去,凉爽宜人的秋天正款款而来。虽时不时来几场降雨,但没有了夏日的潮湿闷热,更多平添了丝凉爽,想来大家已经告别风扇和空调了吧。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9月16日16时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未来三天济南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在29℃左右,最低气温在16℃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记得加衣服,避免感冒。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3℃,市区及其它区县16℃,最高气温26℃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5℃,最高气温29℃左右。

  19日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5℃,市区及其它区县18℃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0~22日晴到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27℃左右。

  23日阴,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