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牌?假牌!

  你见过这样的车牌吗?

  ↓↓↓

  一块裁切不齐的泡沫板,

  贴上同样裁剪不齐的数字+字母,

  9月9日,济南历下大队接群众举报,一辆黑色轿车悬挂绿色车牌出现在一小区门前,且车牌明显为假牌。

  接到举报后,历下交警迅速落实,收集违法证据,成功锁定嫌疑车辆。

  经过现场情况摸排和视频资料的调取,一辆车牌号为豫Q28XXX的黑色轿车出现在监控视频里,在炼化路进入义和庄道闸处,将已裁剪刻画的绿底白字的艺术车牌车牌悬挂车前。

  随后,该车以“鲁AT789F”的“新身份”“顺利”通过道闸。

  通过道闸后,男子将车停在路边,然后下车摘掉之前贴在车前方的假牌。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9月10日上午10时,历下大队五中队民警黄磊传唤驾驶员到中队接受处罚。

  证据面前,违法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驾驶员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济南都市频道)(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