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建设精致城区”“实施城市精细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提前筹划,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区管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助力创城攻坚。

  乐园西街位于长城路与货场路之间,是西部城区一条重要次干道。近日,主路面沥青铺设、道路两侧人行道板铺装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抢抓工期,加快安装护栏。

  乐园西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 邹宗刚

  “自从开工以来我们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和噪声扬尘控制措施,尽可能减少扰民情况,克服炎热多雨等恶劣天气以及中高考不便施工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赶工期,冒高温战酷暑,经过两个月奋战,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区管道路实际情况,投资290万元对乐园西街进行高标准提升改造,在道路非机动车道设置方面借鉴先进城市理念,应用彩色沥青材料,使道路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区分更加鲜明,方便居民出行。

  道路平坦了,出行方便了,创城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乐园西街沿街居民 马文君

  “咱修的这条路也干净了,方便了居民生活,修的质量也挺好。”

  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 孙林远

  “下一步,我们会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要求,对区管道路实施道路提升改造,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AI岱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