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唐冶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树立为民惠民的理念,结合2020年创城攻坚迎评,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工作再加压,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据了解,街道建一流管理团队、定一流治理标准、聘一流养护队伍、创一流城市环境。力求把唐冶打造成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现代之城,今年是打造“全市最干净街道”攻坚提升关键之年,唐冶整合部门资源,成立唐冶城管委,结合“街呼区应”工作方法,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组建由城管、环卫、环保、园林、交通、执法、物业、12345热线等部门组成的一线管理团队,聘一流的绿化养护、交通维护、道路养护队伍,实现道路整洁有序、环境干净宜居。

  发扬“绣花精神”,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路长制”、“行走唐冶”,打造唐冶“7纵9横4级”的城市网格化管理体系,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城管进社区”工作,探索社区党建、居民自治、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社区教育、社会治安“六位一体”的社区治理模式,以恒大社区、鲁商社区为试点,组建老百姓、业主自己的义务监督队伍,推行“红色物业”等新型管理模式。形成社区自治体系,真正实现城市治理“全民共管”新格局。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唐冶城市品质。建设美丽唐冶、笑迎八方来客,今年的城市治理工作将以服务促发展、以文明促进步、以法律守底线、以精细化管理强基层,结合自贸区的优势,使唐冶的基层建设、城市形象、环境治理、人文景观上一个新的台阶,打造唐冶“工匠精神”。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唐冶街道正全力冲刺“全市最干净街道”。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 通讯员 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