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物业领导发生矛盾辞职,一男子竟对小区停车场内的私家车划车报复泄愤。9月1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历下公安东关大街派出所获悉:日前,民警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2020年9月1日一大早,大多家长都忙着送孩子上学,下楼却发现自己的车被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随即报警。仅9月1日一早,历下公安东关大街派出所就接到10余个车辆被划的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东关大街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停放在明湖东路一小区停车场的十余辆车辆被划。基本上,每辆汽车的前盖上都有两条硬物划的一个“×”形的划痕,每条划痕有50-100cm,大部分车表面已经露出了底漆。

  民警迅速对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调查,发现一男子,上身穿一长袖外套,下身穿一条格子短裤,头戴一顶棒球帽和口罩,骑电动车来到停车场对上述车辆进行了破坏。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很快确定了刘某有重大嫌疑。9月3日上午,历下警方在历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民警审查得知:刘某曾在明湖东路一小区工作。因为工作原因,他与领导发生矛盾,后辞职。虽然辞职,但刘某一直对该小区物业心有不满。于是9月1日凌晨,他骑电动车来到小区停车场,先后划伤13辆车泄愤,随后逃离。

  目前,刘某已被历下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