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带队到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经纬嘉园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湧,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天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忠胜,天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龙海,纬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春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经纬嘉园社区,听取了街道、社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街道当前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紧要关头,街道及社区作为重点部位,要以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为抓手,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巩固创城成果。”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表示,街道要压实文明创建责任,配齐配强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居民引导、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等方面工作,深入细致排查梳理前期入户宣传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提升。要聚焦群众需求,讲究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把入户征集到的各类问题落实到位,把文明创建惠民利民的好事干好干实,全面提升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 通讯员 刘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