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记者从聊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根据国家关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供更为便捷的检测申请方式,聊城市医院已正式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线上申请服务。

  市民可通过“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申请并绑定“电子健康卡”后,找到“核酸检测”入口,进入页面预约“检测申请”。在线支付费用(74.8元)后完成订单。

  预约完成后,到位于医院东区发热门诊东侧的“愿检尽检”人员核酸采集点进行采样。采样前需向工作人员表明已完成线上申请,并出示申请人身份证和电子健康码。

  报告结果一般在24小时内完成,申请人员可通过“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诊疗服务模块)或“健康聊城”微信公众号(医疗健康模块)在线查询结果。如需纸质检测报告,可至采样地点所在大厅自助机处,凭申请人电子健康码自行打印。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