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股能让大家明显感受到“秋凉”的冷空气到来,济南近期的最高气温终于跌下30°C,开始在25°C至27℃左右徘徊。今晚一出门,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又回家添了件外套,路上骑车的行人甚至连针织衫都已经穿上了,看来入秋真的不远了。

  除了明显的降温,今天阴沉的天空也预示着雨水将至,根据济南市气象台2020年9月11日11时发布的分县预报来看,预计明天白天济南部分地区还会有小雨。

  11日下午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12日白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3~4级,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6℃左右。

  市区多云转阴,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7~26℃

  长清区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17~26℃

  章丘区多云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6~26℃

  济阳区多云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5~26℃

  莱芜区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16~26℃

  钢城区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16~26℃

  平阴县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17~26℃

  商河县多云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5~26℃

  高新区多云转阴,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7~26℃

  莱芜高新区多云转阴北风3~4级气温16~26℃

  南山区多云转阴,明天白天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6~26℃

  天气渐渐转凉,大家记得及时增添衣服,换季期间多多关注天气预报,避免着凉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