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快下班的时候,停车场所属物业公司负责人给我打了电话,协商后续事宜。”10日下午,市民安女士告诉记者,停车场表示会承担相应责任,“我也已经把车送修了。”

  根据之前采访,记者了解到,此前胜利机场停车场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发现,7日清晨5点10分左右,停车场进来两个人,拿着类似水泥块的东西划了22辆车,车辆管理员发现这一情况后,向上进行了反映,并报案。被划车辆中包括市民安女士的车。7日下午4点多,从外地回来的安女士发现自己车辆被划后,和停车场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去报了案,但当时安女士与停车场并未就赔偿事宜达成共识。

  “由于一线工作人员、管理人员的疏忽,给消费者带来损失、困扰,感到十分抱歉。作为企业管理者、负责人,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在此表态,一定会积极处理这件事情。”10日下午,山东军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于2019年11月份承包了东营机场停车场,负责停车场的运营及管理,在事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并在征得车主同意情况下报案,在车主取车时也带车主去报了案,目前正全力配合警方案件侦查。

  李经理说,对因赔偿事宜与车主产生的不同意见,目前他们也积极和车主沟通,“一定会妥善解决。”

  据介绍,针对这件事情,山东军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也发表了有关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11月26日,我公司以ETC无感支付的收费方式承租东营胜利机场停车场。2020年9月7日凌晨,一男一女,混入停车场,对场内停放的22辆车进行恶意划损,影响恶劣、涉嫌犯罪,我公司及相关受害人已报案,案件正在侦办中。

  对此,我公司郑重声明:

  一、由于公司管理手段单一,未及时预测事件苗头、发现及控制嫌疑人、遏制事态发展,现向此事件受害车主致以诚挚的歉意。

  二、在法律条款允许范围内,本公司将积极与受害车主协商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公安机关已立案,目前侦办工作进展顺利,2名嫌疑人已被锁定。

  四、我公司已对停车场管理人员做出了相应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